霄海焰

不发了,打算秽土转生

半身(CP伊什塔尔艾蕾,凛樱)(6)

你见过神明从天上陨落吗?

埃列什基伽勒看见了。明星在释放自己最后的光芒之后,向地面狠狠坠落。

她向着明星坠落之处狂奔起来。周围的黑泥在垂死挣扎着侵蚀她,于今却也顾不得了。

 

“真是败给你了。怎么每次我这么狼狈的样子都能被你看见啊。”

她像从前一样跪在地上仰望着她,那双眼睛却永远不屈地,如启明星一般明亮着。

埃列什基伽勒下意识地去拉起她,却抓了个空。

“没用的、没用的啦——我在这个特异点是凭借凛才成功显现的,就跟御主和从者的关系一样,她死了的话我就要消失,这是理所应当的。不过因为和迦勒底的联系中断,也没办法返回那里就是了。”

 
 女神的身体已经开始化为金色的粒子飞散。

“简单来说就是——嘛。估计不知道什么时候再见了。”

 
 死亡是失去的终点。正因如此,守护着终点的死亡主宰者从未体验过失去的恐惧。然而此时灵核深处感到的寒冷,甚至比被山中老人劈斩时还要慌乱,颤抖到冥界女主人连枪都无法好好握住。
 “真叫人头疼。明明每次都嘲笑你是家里蹲来着,现在我却要先一步被遣返回去了啊。”伊什塔尔笑着笑着忽然停住,吃惊地瞪大了眼。“等、等一下,你干什么啊?”

枪笼将周遭化为冥界之土。冥界的女主人发动了宝具,将天之女主人的存在拖入自己的固有结界,牢牢地保护起来。

“自说自话地就打算消失——我还没有允许吧。”

“喂、别发疯了,这么做不过拖延时间而已,你的魔力也迟早要被耗尽——”伊什塔尔抗议着,却被紧紧抱住。

“总是你自说自话。去冥界找我也是、跟着我来到特异点F也是。也该轮到我任性一回了吧。”

 

 

“总算是及时赶到了。”沉稳的男声从身边响起。红衣的弓兵走到间桐樱身边,“樱,麻烦你让一让了。”

间桐樱抬起头看了他一眼,不知为何,这人给自己的感觉很熟悉。几乎是没什么反抗地,就被他挤进远坂凛身边的地方。

“真是一如既往地乱来啊,凛。”红衣弓兵低头看了看女孩心脏上的狰狞伤口,亮出了自己手中的宝石项链。

宝石中储藏的魔力开始闪耀。心脏开始被修复,少女重新获得生机。

间桐樱惊喜地抱住了开始呼吸的远坂凛,向不知名的人道谢。

“不用客气。我也曾经受过你很多照顾。”

回到迦勒底的通道开启,男人跨入了光芒之中。

间桐樱听到他临走前低声说。

 

“果然不管在哪个世界,这个东西都得还给你啊,凛。”

 

 

“哈哈哈哈哈!!!有趣!真是有趣!立香,你真的是给本王看了一出优秀的戏剧啊!”狂放的笑声从天上降临,乘着飞行之舟的王斜靠在御座上,生生闯入了冥界女神的结界。被乌鲁克王逮个正着的相拥的两位女神随即脸红地放开了手,各自背过身去尴尬轻咳。

“贤王?你怎么会在这里?灵子转移不是已经被禁止了吗?”

“收回你的愚蠢话语,冥界女主人。不凭借灵子转移而开辟去往别的世界的道路——这种小事本王当然可以做到。”

“只不过和FAKER合作这件事——立香,这种对王的不敬简直万死莫赎啊。”血红的眼睛一转,盯向了重新开启的灵子通讯。

“我……”灵子通讯的那一头,迦勒底的御主还要说什么,却被王挥手打断。

“算了。本王就姑且宽恕这一次。作为对有功之人的奖赏,本王并不会吝啬。更何况对于一直殷勤管理着冥界的女神,王理应给予尊重和赞赏。”

“喂喂,吉尔伽美什,那我呢?”

“最没用的女神就闭嘴吧,乖乖飞上来,从我身边这条通道里走进去,就可以回归迦勒底了。”

“你!算了……”识时务者为俊杰。

伊什塔尔抱起冥界女神登上天舟,“我说,登上我的马安娜可就是我的东西了。这个规矩你该不会不懂吧?艾蕾。”

“该做好觉悟的是你。进入了我的结界的灵魂,那就是归属于我之物。伊南娜。”

 

“真是充满了火药味的对话啊。”迦勒底的御主终于笑着伸了个懒腰。

“嗯,前辈。特异点F,重新修复完成。”

“故事的话,我果然还是更喜欢HAPPY ENDING呢。”立香笑得眉眼弯弯,扑过去抱住了自己的后辈。 

评论(16)

热度(529)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