霄海焰

不发了,打算秽土转生

不可知(CP凉薇)

宇宙深邃安静,冷寂而不可知。

年轻的恶魔女王站在恶魔一号之上,与蔚蓝美丽的星球遥遥相望。

命运总是难以预测,就像几百年前,没有一个神会认为这颗弱小的星球能够在文明与文明之间、甚至虚空与虚空之间的战争下赢得胜利,可谁知道对于宇宙才过去了连眨眼都不算的时间,这颗星球就被已知主生物宇宙最强大的势力——天使和恶魔都宣誓守护。

几百年前,天使女王还这么自我介绍,“神圣凯莎左翼护卫,天使彦。”


甚至几百年前,恶魔女王还这么自我介绍,“雄兵连,蔷薇。”


“我去蔷薇我跟你讲,你现在特别好看,真的,你们地球上小青年怎么说来着,对,文青范儿。”她不用抬头都知道这是谁。

“我也觉得你现在特别欠揍。”新任恶魔女王没好气地顶了一句。

当然那个欠揍的身影是永远不会停止欠揍的,她在她身边吊儿郎当地坐下来,“我就不明白了蔷薇你愁个什么,现在整个恶魔军队都是你的,华夏五岁的小屁孩都知道你是他们的大英雄。你现在是时空蔷薇,不亚于银河之力的神,她天使彦有的你都有,葛小伦那个屌丝估计还得在你们俩之间再抉择个几千年吧,哎,但这好歹不是都同一起跑线了嘛,天使彦能几万年,你也能。再不济我教你几招勾引男人的手段,保证手到擒来。”

出乎她的计算,新任恶魔女王听到她这几句话并没有黑下脸骂她无耻,她只是侧过头来,板着脸问了一句,“你勾引过男人?”

“没,我就勾引过你,还失败了。”她笑得特别真诚。

“那你还说能帮我追葛小伦。”

“哎,这不,一码归一码嘛。主要是挺多勾引你的手段我这不是还没使就死了嘛,不然哪还轮得上葛小伦那个屌丝。”话一出口她的计算就告诉她这话可能不太对,不然蔷薇眼睛里的光怎么突然就黯淡下来了呢。


蔷薇低着头沉默了很久。

很久,她才轻轻地说,“是啊,可是你死了。”


仿凉冰人格虚空引擎A.I.恨不得打自己一个巴掌,真是哪壶不开提哪壶。本体千叮咛万嘱咐要哄蔷薇开心,这怎么说搞砸就搞砸了呢。她苦心冥想觉得这绝对是本体上传的记忆数据的错,让她误以为只要凉冰在蔷薇面前耍贱,就可以把她的注意力从那些不好的事情上转移。


成为了神以后对时间的感觉就会变得淡漠,凉冰的死好像就发生在昨天,又好像是几万年前发生的事。蔷薇甚至回想不起那场战役的战略意义,只知道一直追求理解虚空的已知宇宙最大邪恶竟然是为了主生物宇宙的生存和虚空文明同归于尽。

尘归尘,土归土,无论欠下的血债是否足够被这次牺牲偿还,爱与恨都已经没有了可以安放之处。

凉冰把所有的一切都给了她,地球,恶魔,昆萨,甚至还有卡尔那个混蛋永久帮助的承诺。她答应她的事每一件都做得干净漂亮,从为地球复仇到杀了莫甘娜。然后雄兵连的蔷薇成了新的恶魔女王,以时空蔷薇之名占据诸神举足轻重的一席。

她究竟还有什么不高兴的呢?誓死守护的家园已经得到了安全的保障,手中的力量与权柄都足以捍卫几万年地球的和平。仿凉冰人格虚空引擎A.I.以为她是在想葛小伦,可是她并不知道,自己并没有那么喜欢他。

她只是……


“凉冰,我真的永远都看不懂你。”


仿凉冰人格虚空引擎A.I.通过计算判断,这时候凉冰会说,“那当然,老娘几万年的智慧要是被你这个小丫头片子看穿了,本女王面子往哪儿搁。”

可是最后她还是沉默了下来。


宇宙深邃安静,冷寂而不可知。


评论(5)

热度(16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